Tayrus_

平躺kaylor坑底

[令后]当我穿越到延禧攻略变成魏璎珞

沙雕脑洞,刚躺在床上想的,文笔不好莫怪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!富察容音毒唯!欺负她的都该死!

本来是为了看个爽剧让自己爽爽忘记其他糟心事的

结果

爱上了富察容音

一个注定领盒饭的皇后

被气得整宿整宿睡不着觉

这大半夜的

我躺在床上狠狠地揪着被子

气急攻心恨不得穿上衣服下楼围着小区跑上十几圈

我恨啊!

我想揪着纯妃的领子质问:纯纯啊!看看皇后吧!她才是你的最爱啊!不要被男色迷住了眼!不!我不相信!你一定是因为皇后不爱你爱上了魏璎珞才因爱生恨!纯后是真的!


我想揪着娴妃的领子质问:阿娴啊,皇后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她!你弟弟死是因为你爹把钱拿去贿赂啊!你爹还是皇后求情救下来的!你太让我失望了!


我想揪着傅恒的领子质问:呕!你这个蓝颜祸水,欠下那么多风流债,结果全害你姐身上了,我恨!


我想揪着大猪蹄子的领子质问:呸,狗皇帝!

又是和前几天一样

我被延禧攻略气得天蒙蒙亮才睡着

然而

我才睡着没多久

就听见有人大喊大叫让我们(?)起床

???

这声音怎么不像我妈的?

我在做梦?

这时突然一个闷棍打在我身上,吓得我一个激灵坐了起来

???这不是延禧攻略的方姑姑吗

为啥在我家?

只见方姑姑拿棍子指着我骂

魏璎珞,发什么呆!赶紧起来给我干活

???

什么玩意儿?

我抬起手臂看了看我身上的衣服又看了看四周

顿时给吓精神了

抬手就给了自己一巴掌

woc!好疼!是真的!我的老天鹅!难道我穿越了?



我快速冷静下来,想了想

既然穿越了,就不能白白穿越,该为我的容音小天使做点实事了

哼!当我四十集延禧攻略白看的吗?

我凭借着优秀的记忆力按着yxgl前几集轻轻松松地办掉了锦绣和方姑姑

为了不让皇上那个大猪蹄子注意到我,我机智的把给神树挠痒痒的剧情略掉了,呸,我才不想给你生六个崽

终于,到了期盼已久的千秋节,我端着给皇后的礼物怀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来到长春宫,见到了我的容音小天使

呜呜呜,小天使太美了,比从电视上看更美,魏姐(我)对小天使一见钟情

按照剧情发展,我轻松干掉了玲珑顺利地来到了长春宫

呵!接下来就是我大(自)显(由)身(发)手(挥)的时候了!

我在长春宫尽心尽力地伺候容音小天使,并尽量避开皇上,实在避不开就在皇上面前装作与其他奴才无异的规矩模样,不让皇上注意到我

终于,到了愉嫔生产的日子,我开始了我第一个计划

在我和纯妃联合救下五阿哥扳倒高贵妃后

纯妃果然按剧情把我叫到了一个偏僻无人的地方

“魏璎珞,你最好对皇后娘娘无二心,不然我绝不饶你”

“奴才对娘娘之心天地可鉴,不过,纯妃娘娘,奴才斗胆劝您,珍惜眼前人,您是个聪明人,应该看得出谁对您是真心”

纯妃警惕地盯着我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”

“娘娘,奴才知道,您一直心悦傅恒少爷,所以才如此不求回报的帮助皇后娘娘”

纯妃大惊,连忙否认“你,你胡说什么!本宫何时有此等大逆不道的心思”

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“娘娘每次来长春宫看傅恒少爷的眼神,虽然您隐藏的很好,旁人或许没注意,但奴才可都看在眼里,不过,奴才说句实话,傅恒少爷不是个好男人,他喜欢家暴打女人!”

纯妃一脸震惊和愤怒地瞪着我

“你好大的胆,一个小小的奴才,敢污蔑御前侍卫,傅恒大人可是富察家嫡子,是不可多得的人中龙凤,品行端正,怎会打女人”

我挑了挑眉“娘娘若不信,可以自己去求证啊,这都是奴才亲眼所见”



第二天,长春宫门外

我把傅恒叫到一旁,一脸恳求地说

“少爷,奴才想请少爷帮个小忙”

傅恒见魏璎珞终于肯正面和他谈话,很高兴,

“有什么你尽管说,我一定帮你”

我一脸真诚“奴才希望少爷一会儿狠狠地打我”

傅恒一脸见了鬼的表情“你,没发烧吧,这算什么请求”

我远远瞧见纯妃的仪仗

着急地说

“少爷,来不及了,您先别问了,你只要知道,这一切都是为了皇后娘娘啊”

傅恒一听跟姐姐有关,也不再多问,姐姐总是和他提起魏璎珞,说她很聪明,很机灵

傅恒选择相信我,当即抬手给了我一巴掌

不愧是习武之人,手劲不是一般的大,我被打倒在地,嘴角渗出一丝血迹,疼得我呲牙咧嘴

傅恒见状,知道自己没控制好力度,担心地想蹲下查看我的伤势

我赶忙抬眼制止了他,小声说

“再踢我一脚”

傅恒一脸不可思议,但还是选择相信我,故又狠狠踢了我一脚

woc,真尼玛疼

我捂着腰,用余光看到纯妃的仪仗缓缓掉头,知道自己第一个计划成功了,忍着疼站起来,咧了咧嘴,“谢谢少爷”

傅恒看着我一瘸一拐的背影

摇摇头,估计姐姐眼光有点问题,这明明是个傻子

过了几天,皇后娘娘皱着眉跟我说

“璎珞啊,纯妃这几天怪怪的,本来好多天都没来长春宫了,今天她来本想说说体己话,不想傅恒中途来看本宫,纯妃竟嫌恶地看了他一眼就走了,本宫怎么不知道她和傅恒之间有这么大的矛盾”

我一边给皇后娘娘揉着肩,一边说

“娘娘您就别操心了,那是傅恒少爷和纯妃娘娘他们的事,您好好养好身体才是”




接下来就是娴妃了,娴妃是个心思深的人,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办法,只能放手一搏

我耐心等待,终于等到娴妃听墙角那一集,哦不,那一天,我躲在暗处,等着娴妃墙角听一半生气地扭头走的时候,跳出来,挡住了她的去路

娴妃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宫女敢挡她的路,刚要训斥,我抬手做了个嘘的手势

就这样,娴妃听完了容音小天使和纯妃的完整对话,感动的无以复加

发誓要跟随皇后娘娘,绝不背叛!

而我,魏璎珞,也功成身退

从此和容音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



全文,完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