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rus_

平躺kaylor坑底

[kaylor]昨天半夜的脑洞

2017年1月4日,我宣布永远退出乐坛,永远远离公众和媒体,我清空了所有的社交账号,卖掉了所有的房子,独自搬回洛杉矶。我的这个决定好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可是我已经不想管也不在乎了,我曾经答应那个人要给她一个安稳地生活,现在我想实现我的承诺了。

半梦半醒间,我感觉有一双微凉的手在揉捏我的脸,不用想也知道是哪个小坏蛋,我睁开眼睛,放任那个金毛长颈鹿跨坐到我身上,俯视着我。
她低头吻了吻我的嘴角,愉快的说:“今天是你34岁生日你想怎么过?”
34……一转眼都过去七年了,有人说,七年的时间都已让你忘掉一切,可是有些东西一旦在你心里生了根,只会越长越深。
我摸了摸她的头,笑着说“陪我出去走走吧”

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,还没到圣诞节,气温就已经降到了零下。
某只小长颈鹿多半是因为长时间宅在家里又不爱运动,走了一会儿就嚷着要休息,我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她的头枕在我的大腿上,我轻轻的抚摸着她柔软的头发。
沉默了一阵后,我先开口了:“karl,如果哪天我不在了,你一定要忘了我,去寻找自己的幸福”
后面的事我记不太清楚了,小长颈鹿好像很生气,她说我就是她的幸福,然而我早就不在乎了。

圣诞节过后,我独自开着车往东行驶,没带手机,没带钱,没带任何东西,只带了一把钥匙。我没告诉任何人我的行踪,包括那只小长颈鹿,他们现在估计急死了,在到处找我,哦,对了,我已经不在乎了。

失踪第十天,2024年1月4日,警方在已逝超模karliekloss纽约家中发现了前歌手taylorswift的尸体。

突然觉得我好渣,这大过年的,好想骂死我自己•﹏•

评论(1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