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rus_

平躺kaylor坑底

[kaylor]这次事件的一个脑洞

我坐在自家沙发上,皱着眉浏览着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关于这次事件的言论。
有时候我真替自家tay猫感到心疼,明明是那么善良的一个姑娘,却总有人恶意揣测。
刚刚给taylor打了个电话,可是她匆匆的敷衍了几句就挂了。
她现在不会在哭吧?对啊,她那么敏感,不像我这么粗神经,她现在肯定躲在家哭呢,好担心,怎么办?可我又不能去她家找她,那么多狗仔在她家楼下蹲点等着看她的笑话,我不能现在去添乱,可是真的好担心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【焦急脸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呵呵,我就知道kanye那家伙狗改不了吃屎,可是你骂我就算了,把我们家kk扯进去算什么!!!
我看着自家🐶ins下面的恶意评论,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,我亲爱的粉丝啊,我知道你们爱我,可是你们也不能去骂无辜的人啊!尤其不能骂我家傻金毛!
那傻狗现在指不定多么伤心呢?好担心,可是我看着自家楼下那么多狗仔,又在心里翻了个巨大的白眼,麻烦!
“喂,Tom,你和Amy帮我把狗仔引开”
“好的,boss”
我开车去karlie家的时候接到了她的电话,那傻狗竟然问我有没有事,现在难道不是我在担心你吗?你为自己考虑一下能死吗?【气愤脸
我匆匆敷衍了几句,扣了电话,脚踩油门加速向karlie家驶去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Tom是霉霉保镖,Amy是霉霉替身,用来迷惑狗仔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后面发生的事,太黄暴,本小纯洁不好意思写了厚【明明是你不会写,找什么理由•﹏•

评论(4)

热度(25)